顺利举办绿色建筑评价标识首批评审顾问公司简介会

      为更好地推进国家《绿色建筑评价标準》(GB/T 50378-2014)在香港的普及和发展,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绿建中心、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香港中文大学中国城市住宅研究中心於2017年2月18日在香港中文大学成功举办「绿色建筑评价标识评审顾问公司简介会」。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绿建中心主任邹经宇教授、执行委员余中海博士、陈紫鸣先生、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主席梁以德教授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Saturday workshop 1

余中海博士主持綠色建築評價標識評審顧問公司簡介會

      本次活动为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绿建中心目前认可的三家绿色建筑评审顾问公司(艾奕康设计与咨询(深圳)有限公司,奥雅纳工程顾问公司以及绿建科技顾问公司)重点介绍了中国香港绿色建筑评价标识线上申报系统的使用流程,并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活动伊始,梁以德教授首先介绍了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的发展概况,余中海博士对绿色建筑评价标识评审顾问公司的管理细则进行了讲解。接着,邹经宇教授对绿色建筑评价标识的申请流程、主要步骤及注意事项作了重点介绍,并结合线上申报系统的演示,对申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最后,陈紫鸣先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Saturday workshop 2

鄒經宇教授講解線上申報系統注意事項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了香港绿色建筑评价标识评审顾问公司对中国绿色建筑评价标识的理解,对国家《绿色建筑评价标準》(GB/T 50378-2014)在香港的推广与施行具有重要意义,推动绿色建筑於香港的发展。

 

联络我们
香港5557702
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
 
 
电话: +852-9360 3316
 
欢迎提出宝贵意见于info@cgbchk-star.org
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