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建科普教育

2018年7月16日香港绿色校园分享会

为了将绿色建筑的理念融入到校园生活,让学生对绿色校园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于2018年7月16日(星期一)下午4时30分在香港培道小学成功举行“香港绿色校园分享会”。出席嘉宾有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邹经宇主席,香港房屋署(建筑与发展)总建筑师严汝洲先生,香港培道小学陈敏仪校长、曾家求校监,陈森记建筑及设计顾问团队,圣道迦南书院校长李博雄博士,培敦中学校长梁锦波先生、陈燕明老师等。与会嘉宾对绿色校园的建设与创新进行了交流,对未来绿色校园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阅读全文...

2018年3月24日绿色校园交流会

在2018年3月24日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联同圣道迦南书院安排了关于绿色校园的交流分享会,香港中文大学高级环境规划技术理学硕士课程学生与圣道迦南书院的绿色校园大使一同学习『绿色校园』在『四节一环保』方面的应用与实施经验。此次交流会让课程学生对绿色校园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对绿色校园的发展充满希望和期待。

阅读全文...

2017年12月1日基督教中国布道会圣道迦南书院青少年绿色科普教育讲座

为了更好的普及国家《绿色建筑评价标准》GB/T 50378于新一代青年学子,让青年学生了解绿色建筑相关领域的知识,理解绿色建筑现行的政策与实施,展望未来绿色建筑创新的发展方向。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于2017年12月1日邀请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有为先生参加基督教中国布道会圣道迦南书院青少年绿色科普教育讲座。将绿色建筑的理念融入到校园生活,让每一位参与的学生对绿色建筑的发展与普及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对未来投身绿色建筑有了更清晰的方向。

 

阅读全文...
联络我们
香港5557702
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
 
 
电话: +852-9360 3316
 
欢迎提出宝贵意见于info@cgbchk-star.org
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