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舉辦綠色建築評價標識首批評審顧問公司簡介會

      為更好地推進國家《綠色建築評價標準》(GB/T 50378-2014)在香港的普及和發展,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綠建中心、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香港中文大學中國城市住宅研究中心於2017年2月18日在香港中文大學成功舉辦「綠色建築評價標識評審顧問公司簡介會」。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綠建中心主任鄒經宇教授、執行委員余中海博士、陳紫鳴先生、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主席梁以德教授等嘉賓出席了此次活動。

Saturday workshop 1

余中海博士主持綠色建築評價標識評審顧問公司簡介會

      本次活動為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綠建中心目前認可的三家綠色建築評審顧問公司(艾奕康設計與咨詢(深圳)有限公司,奧雅納工程顧問公司以及綠建科技顧問公司)重點介紹了中國香港綠色建築評價標識線上申報系統的使用流程,並進行了現場操作演示。活動伊始,梁以德教授首先介紹了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的發展概況,余中海博士對綠色建築評價標識評審顧問公司的管理細則進行了講解。接著,鄒經宇教授對綠色建築評價標識的申請流程、主要步驟及注意事項作了重點介紹,並結合線上申報系統的演示,對申報過程中可能遇到的問題作了詳細的講解。最後,陳紫鳴先生對本次活動進行了總結。

Saturday workshop 2

鄒經宇教授講解線上申報系統注意事項

      本次活動的成功舉辦,進一步促進了香港綠色建築評價標識評審顧問公司對中國綠色建築評價標識的理解,對國家《綠色建築評價標準》(GB/T 50378-2014)在香港的推廣與施行具有重要意義,推動綠色建築於香港的發展。

 

聯絡我們
香港九龍彌敦道555號九龍行7樓702室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
 
電話: +852-9360 3316
 
 
歡迎提出寶貴意見於info@cgbchk-star.org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