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人事委任公告

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人事委任公告

阅读全文...

“Professional Knowledge Advancement Scheme”于2023年11月30日在香港成功举办

Event background

「专业服务进修支持计划」下的「Professional Knowledge Advancement Scheme」专业培训由香港城市大学建筑学及土木工程学系主办,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及香港建筑环保评估协会支持,并于2023年11月30日成功举办。

阅读全文...

“Asian Smart Cities Network and Digital Twin 2023: Hong Kong Future Urban Living”於2023年6月10日在香港成功举办

news cover

由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及香港城市大学建筑学及土木工程学系共同举办的的”Asian Smart Cities Network and Digital Twin 2023: Hong Kong Future Urban Living”研讨会汇聚了世界顶尖的香港、美国、日本、英国等各地的专家,并就当前最热及最新的关于智能城市、数字双生、及其相关技术领域在可持续未来生活和碳汇转换、尤其是亚洲中心城市的发展与创新给予主题演讲和圆桌会谈。研讨会聚焦了香港在此主题下的未来智能城市蓝图及大规模城市发展项目计划。

阅读全文...

2023香港特别行政区GBL Manager培训成功举办

group photo 1

由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绿色建筑研究中心主办的「2023香港特别行政区GBL Manager培训」于2023年4月28日(周五)在香港培道小学成功举行。本次专业培训吸引了不同领域的30余位专家先进共同出席,为专业界的技术提升与交流提供了平台;也为香港专业界,尤其是绿色建筑领域,培养了更多的优秀人才。

阅读全文...

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祝您新春快乐、兔年大吉

2023 Happy Chinese New Year

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并与香港绿委会共同见证了2022年的蓬勃发展。衷心的祝福您和您的家人兔年大吉、身体健康、财源滚滚、万事如意。

阅读全文...
联络我们
香港5557702
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
 
 
电话: +852-9360 3316
 
欢迎提出宝贵意见于info@cgbchk-star.org
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