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論文集發佈] 第八屆熱帶、亞熱帶(夏熱冬暖)地區綠色建築技術國際術論壇暨第九屆兩岸四地綠色建築技術發展論壇

我們很高興地宣佈“第八屆熱帶、亞熱帶(夏熱冬暖)地區綠色建築技術國際術論壇暨第九屆兩岸四地綠色建築技術發展論壇”的電子論文集現已發佈。本次國際會議於2018年11月16日至18日首次在香港舉行並取得了圓滿成功,主題為“綠色建築與綠色社區作為構建熱帶及亞熱帶地區可持續和韌性人居環境的手段”。

為促進本次大會學術成果的交流,現將本次大會收錄之69篇論文全文及6篇主題演講摘要編纂成集。願通過本論文集的發佈及分享,鞏固本次大會取得的學術交流成果,並在此基礎上啓發各界人士對於未來可持續人居的進一步思考,促進熱帶及亞熱帶地區人居環境領域的研究與實踐。與此同時,希望砥礪更多的青年學子投身到綠色建築及可持續人居環境建設的工作中來,貢獻於熱帶及亞熱帶地區城市與社區環境的可持續性及韌性的提升。

電子論文集名稱:Transition and Transformation of Green Building for Sustainable Human Habitats in Tropical and Subtropical Regions

ISBN978-988-79430-0-6

論文集目錄:請點擊這裡下載查看

*本電子論文集由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中國城市住宅研究中心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如您有意購買,請發送電郵至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最後,我們誠摯感謝超過60家國內外綠色建築及相關專業機構,大專院校,學術團體和公司的支持。同時,我們由衷感謝整個組織團隊,審稿人及所有作者。

eProceedings 8TSGBCA9CSGBTDF Page 01

聯絡我們
香港九龍彌敦道555號九龍行7樓702室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
 
電話: +852-9360 3316
 
 
歡迎提出寶貴意見於info@cgbchk-star.org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