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与] Professional Knowledge Advancement Scheme

「专业服务进修支持计划」下的「Professional Knowledge Advancement Scheme」专业培训由香港城市大学建筑学及土木工程学系主办,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及香港建筑环保评估协会协办,并将于2023年11月30日(周四)于香港举行。

阅读全文...

[报名召集]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香港及国际分会首届颁奖典礼: 《房地产 - 环境、社会及企业管治大奬 》粤港澳大湾区 2023 “创建可持续生活圈”

Event

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欢迎对活动感谢兴趣的各界人士积极报名参加。同时本次活动也是一个很好的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截止报名日期:2023 年8月18日(星期五)

阅读全文...

欢迎关注2023(第十九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

2023(第十九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将于2023年5月16日至17日在沈阳召开。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积极参与此国际专业技术大会,更有副主任及常务委员在大会分论坛给予演讲,欢迎有兴趣的专家先进们共同关注。

阅读全文...

2023香港特别行政区GBL Manager培训

由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绿色建筑研究中心主办的「2023香港特别行政区GBL Manager培训」将于2023年4月28日(周五)在香港培道小学举行。

阅读全文...

「碳中和证书课程」将于2023年5月2日(周二)开课

由大湾区碳中和协会联合香港管理学院的「碳中和证书课程」将于2023年5月2日(周二)开课,课程共5堂(每堂3小时)。

阅读全文...
联络我们
香港5557702
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
 
 
电话: +852-9360 3316
 
欢迎提出宝贵意见于info@cgbchk-star.org
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