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香港特别行政区GBL Manager培训

由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绿色建筑研究中心主办的「2023香港特别行政区GBL Manager培训」将于2023年4月28日(周五)在香港培道小学举行。

 

培训介绍

香港特别行政区GBL Manager培训将通过讲解国家标准《绿色建筑评价标准》(GB/T 50378)及《中国香港绿色建筑评价技术细则》,使香港专业人士对标准内容有更为深入的了解,并学习绿色建筑标准的应用。培训将从标准理论、研究内容、评审要求、案例分享等方面对现行绿色建筑标准进行解析,并就未来发展与应用及相关领域的前沿信息进行分享与解读。

通过培训,学员将了解现行国家标准的要求及香港新版标准的研究成果,对绿色建筑技术要求及对比研究有更为深入的理解;经培训,了解现行绿色建筑标准评价要求及技术节点,掌握标准应用;通过学习交流,了解绿色建筑前沿信息,增强在粤港澳大湾区的竞争力;同时学员将掌握香港绿色建筑评价标识申报流程。

 

培训安排

本次GBL Manager培训分三个阶段进行(若培训时间及地点改动将及时通知所有已报名学员):

第一阶段(培训课程):《绿色建筑评价标准》(GB/T 50378-2019)及《中国香港绿色建筑评价技术细则(2019版)》宣讲课程;2023年4月28日(周五)全天;地点:香港培道小学5楼513-514

第二阶段(标准应用):2023年5月上旬至中旬;地点:香港培道小学

第三阶段(大湾区发展):2023年5月上旬至中旬;地点:待定

*详细培训议程将于报名后提供。本次培训将以普通话主讲。

 

报名须知

请以电子邮件方式(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提交报名表及报名表中列明的数据。

会员(港

(港

GBL Manager培训

3000

1000

GBL Manager证书

1200

1200

备注:

*报名费用包括注册费及相关行政费。

*欢迎对绿色建筑感兴趣人士加入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详情请点击:http://www.cgbchk-star.org/index.php/cht/members/2018-05-15-07-30-05

报名表下载

 

联络咨询

电  邮: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电  话:+852 6676 6485

联络人:苗壮先生

网  站:http://www.cgbchk-star.org/

 

联络我们
香港5557702
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
 
 
电话: +852-9360 3316
 
欢迎提出宝贵意见于info@cgbchk-star.org
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