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各位专家同仁参加「第十二届热带、亚热带(夏热冬暖)地区绿色建筑技术论坛」

「第十二届热带、亚热带(夏热冬暖)地区绿色建筑技术论坛」将于2022年11月24日至25日在广西南宁举办,大会主题为 “绿色宜居 ,低碳发展”。  作为本次大会的协办单位,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诚挚邀请各位专家同仁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主席邹经宇教授接受本届大会组委会的邀请,将于大会主论坛给予主题演讲,欢迎大家聆听。

演讲题目

香港碳中和与绿色建筑的发展——基于数据基础的碳中和展望

Hong Kong Carbon Neutrality and Green Building Development – Data-driven Based Carbon Neutrality Innovation

演讲时间

2022年11月24日(周四)上午11:00

演讲摘要

随着城市化的快速发展,城市建设对碳中和的影响已经与日俱增。城市规划与设计中,不仅仅是低碳、绿色建筑的快速进步,也在绿色金融以及ESG(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评估方面有大踏步的发展。未来在碳中和及其相关领域,基于数据基础的城市能耗研究将作为重要的推动方式。香港作为国际化大都市,在碳中和方面一直做出持续的贡献。基于其广阔及多元化的研究、交流、实践平台,大力推动低碳、减碳、绿色建筑技术发展、应用与创新,为碳中和目标的达成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持。同时香港迅速发展的绿色金融与ESG评估已产生在推动碳中和的重要价值。

联系我们

联络人:苗壮先生

电话:+852-66766485

电邮: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联络我们
香港5557702
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
 
 
电话: +852-9360 3316
 
欢迎提出宝贵意见于info@cgbchk-star.org
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