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各位專家同仁參加「第十二屆熱帶、亞熱帶(夏熱冬暖)地區綠色建築技術論壇」

「第十二屆熱帶、亞熱帶(夏熱冬暖)地區綠色建築技術論壇」將於2022年11月24日至25日在廣西南寧舉辦,大會主題為“綠色宜居,低碳發展”。作為本次大會的協辦單位,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誠摯邀請各位專家同仁共同參加本次活動。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主席鄒經宇教授接受本屆大會組委會的邀請,將於大會主論壇給予主題演講,歡迎大家聆聽。

演講題目:

香港碳中和與綠色建築的發展——基於數據基礎的碳中和展望

Hong Kong Carbon Neutrality and Green Building Development – Data-driven Based Carbon Neutrality Innovation

演講時間:

2022年11月24日(週四)上午11:00

演講摘要:

隨著城市化的快速發展,城市建設對碳中和的影響已經與日俱增。城市規劃與設計中,不僅僅是低碳、綠色建築的快速進步,也在綠色金融以及ESG(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評估方面有大踏步的發展。未來在碳中和及其相關領域,基於數據基礎的城市能耗研究將作為重要的推動方式。香港作為國際化大都市,在碳中和方面一直做出持續的貢獻。基於其廣闊及多元化的研究、交流、實踐平台,大力推動低碳、減碳、綠色建築技術發展、應用與創新,為碳中和目標的達成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持。同時香港迅速發展的綠色金融與ESG評估已產生在推動碳中和的重要價值。

聯繫我們

聯絡人:苗壯先生

電話:+852-66766485

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聯絡我們
香港九龍彌敦道555號九龍行7樓702室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
 
電話: +852-9360 3316
 
 
歡迎提出寶貴意見於info@cgbchk-star.org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