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動態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人事委任公告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人事委任公告

閱讀全文...

“Professional Knowledge Advancement Scheme”於2023年11月30日在香港成功舉辦

Event background

「專業服務進修支援計劃」下的「Professional Knowledge Advancement Scheme」專業培訓由香港城市大學建築學及土木工程學系主辦,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及香港建築環保評估協會支持,並於2023年11月30日成功舉辦。

閱讀全文...

“Asian Smart Cities Network and Digital Twin 2023: Hong Kong Future Urban Living”於2023年6月10日在香港成功舉辦

news cover

由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及香港城市大學建築學及土木工程學系共同舉辦的的”Asian Smart Cities Network and Digital Twin 2023: Hong Kong Future Urban Living”研討會匯聚了世界頂尖的香港、美國、日本、英國等各地的專家,並就當前最熱及最新的關於智慧城市、數字雙生、及其相關技術領域在可持續未來生活和碳匯轉換、尤其是亞洲中心城市的發展與創新給予主題演講和圓桌會談。研討會聚焦了香港在此主題下的未來智慧城市藍圖及大規模城市發展項目計劃。

閱讀全文...

2023香港特別行政區GBL Manager培訓成功舉辦

group photo 1

由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綠色建築研究中心主辦的「2023香港特別行政區GBL Manager培訓」於2023年4月28日(週五)在香港培道小學成功舉行。本次專業培訓吸引了不同領域的30余位專家先進共同出席,為專業界的技術提升與交流提供了平台。也為香港專業界,尤其是綠色建築領域,培養了更多的優秀人才。

閱讀全文...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祝您新春快樂、兔年大吉

2023 Happy Chinese New Year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感謝您一如既往的支持,並與香港綠委會共同見證了2022年的蓬勃發展。衷心的祝福您和您的家人兔年大吉、身體健康、財源滾滾、萬事如意。

閱讀全文...
聯絡我們
香港九龍彌敦道555號九龍行7樓702室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
 
電話: +852-9360 3316
 
 
歡迎提出寶貴意見於info@cgbchk-star.org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