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香港綠色建築評價技術細則(2019版)於2020年11月1日正式启动

在國家住建部及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專業委員會的支持下,由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簡稱“香港綠委會”)主席鄒經宇教授帶領,經過近1年半的時間對《綠色建築評價標準》(GB/T 50378-2019)進行了深入研究並以此標準為基礎修訂了《中國香港綠色建築評價技術細則》(2019版)。本次修訂結合了香港的氣候及地理情況,並充分發揮香港的國際平台優勢,加入國際標準的技術要求,使標準更好的服務於香港綠色建築的應用和推廣。本標準於2020年11月1日正式公佈,於2021年1月1日正式實施。

香港綠委會秉持B.E.L.T.的原則並積極發揮橋樑作用,與粵港澳大灣區內其他綠色建築專業協會長期保持著密切的交流與合作。作為今年成立的“粵港澳大灣區綠色建築產業聯盟”中重要的一員,更是為業界提供了廣闊的合作交流平台。香港綠委會於近三年大力推動綠色建築評價標識工作,召開評審會議,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與交流網絡,受到多位國家級、省級專家們的支持與認可。

香港綠委會非常歡迎對綠色建築感興趣的專業人士積極加入,了解最新的《中國香港綠色建築評價技術細則》(2019版)內容與動態,參與新版綠色建築標準的培訓,獲得參與大灣區產業合作的機會,共同推動香港綠色建築的蓬勃發展。

香港綠委會持續推動綠色建築的應用,不論在學術層面、技術層面、社會層面、標準層面等,都廣受好評。香港綠委會在未來將會組織更多的綠色建築專業技術培訓、綠色建築發展專題講座、綠色校園及綠色生活等多項活動,希望更多的專業同仁能加入我們,共同譜寫香港綠色建築的璀璨篇章,也為香港業界與粵港澳大灣區及大中華地區的綠色建築交流與合作提供平台。

如有任何詢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絡(聯絡人:苗先生,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加入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會員:

http://www.cgbchk-star.org/index.php/cht/members/2018-05-15-07-30-05

會員申請下載《中國香港綠色建築評價技術細則》(2019版):

https://wj.qq.com/s2/5357690/3184/

聯絡我們
香港九龍彌敦道555號九龍行7樓702室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
 
電話: +852-9360 3316
 
 
歡迎提出寶貴意見於info@cgbchk-star.org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