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支持與參與第十六屆國際綠色建築與建築節能大會暨新技術與博覽會

第十六屆國際綠色建築與建築節能大會暨新技術與博覽會(簡稱“綠大會”)於2020年8月27日圓滿結束,雖然本次大會,由於新冠肺炎的影響,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簡稱“香港綠委會”)不能組團現場參加,但香港綠委會仍持續關注並支持綠大會的演講及經驗分享。

本次綠大會期間,香港綠委會主席鄒經宇教授、副主任劉少瑜教授、香港代表鄧進明教授、台灣代表曹登堯總監於8月27日的不同分論壇進行的演講,分享綠色建築發展的經驗。同時香港代表參加了粵港澳大灣區綠色建築產業聯盟成立大會,見證了聯盟的成立。

Prof. Tsou

鄒經宇教授於夏熱冬暖地區綠色建築技術論壇進行視頻演講

 Prof. Lau

劉少瑜教授於綠色校園論壇進行視頻演講

 Prof. Tang

鄧進明教授於計劃單列市及港澳台地區綠色建築聯盟(C8)論壇進行視頻演講

 

Dean

曹登堯總監於計劃單列市及港澳台地區綠色建築聯盟(C8)論壇進行演講

 

G.GHM

粵港澳大灣區綠色建築產業聯盟成立大會

本次綠大會對於香港綠委會是一次特別的大會,雖然有新冠肺炎的影響,但克服重重困難,依然支持並參與了第十六屆綠大會。在綠色建築發展的道路上,始終保持初心,勇往直前。

聯絡我們
香港九龍彌敦道555號九龍行7樓702室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
 
電話: +852-9360 3316
 
 
歡迎提出寶貴意見於info@cgbchk-star.org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