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應邀參與長沙築博會暨亞洲城市2050國際學術會議

2019年10月13日至15日,亞洲城市2050:高質量建造與可持續城市國際學術會議暨中國建造4.0國際創新論壇在長沙召開。應大會組委會邀請,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代表出席了本次大會,與國內外專家學者交流,分享綠色建築行業經驗。並於會議閉幕式贈送恭賀會議成功之牌匾,對大會的圓滿舉行表示了熱烈的祝賀。

111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代表與國內外專家學者合影

webwxgetmsgimg

苗奕佳女士代表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贈送恭賀牌匾予本次國際會議主席張國強教授

此外,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代表還應邀參與了同期舉行的湖南(長沙)裝配式建築與工程技術博覽會(築博會),本屆築博會以“輝煌七十載,築夢新時代”為主題,全面展示新中國成立70周年住房城鄉建設發展成就,以及國內外住建行業新理念、新技術、新產品。通過本次參會交流,加深了地區之間綠色建築領域的交流,增進地區間行業緊密合作,促進綠色建築未來區域合作的發展。

聯絡我們
香港九龍彌敦道555號九龍行7樓702室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
 
電話: +852-9360 3316
 
 
歡迎提出寶貴意見於info@cgbchk-star.org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