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应邀参与长沙筑博会暨亚洲城市2050国际学术会议

2019年10月13日至15日,亚洲城市2050:高质量建造与可持续城市国际学术会议暨中国建造4.0国际创新论坛在长沙召开。应大会组委会邀请,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与国内外专家学者交流,分享绿色建筑行业经验。并于会议闭幕式赠送恭贺会议成功之牌匾,对大会的圆满举行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111

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代表与国内外专家学者合影

webwxgetmsgimg

苗奕佳女士代表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赠送恭贺牌匾予本次国际会议主席张国强教授

此外,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代表还应邀参与了同期举行的湖南(长沙)装配式建筑与工程技术博览会(筑博会),本届筑博会以“辉煌七十载,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住房城乡建设发展成就,以及国内外住建行业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通过本次参会交流,加深了地区之间绿色建筑领域的交流,增进地区间行业紧密合作,促进绿色建筑未来区域合作的发展。

联络我们
香港5557702
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
 
 
电话: +852-9360 3316
 
欢迎提出宝贵意见于info@cgbchk-star.org
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香港)委员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