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邀支持與參與大灣區碳中和協會成立典禮

大灣區碳中和協會成立典禮於2021年12月10日在香港會展中心成功舉行。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簡稱“香港綠委會”)作為支持單位,由主席鄒經宇教授親自帶隊參與了本次典禮,並同與會專業協會及專家進行了交流。

participation

本次典禮,由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香港綠色金融協會主席及會長馬駿博士、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林家禮博士、弗若斯特沙利文有限公司全球合夥人兼大中華區總裁王昕博士、京港人才交流中心總經理劉志明先生、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先生、及香港大學榮譽教授陳清泉院士分別給予了致辭。

opening 1

opening 2

本次典禮對香港綠委會應邀成為大灣區碳中和協會支持單位进行了感謝和授牌,同時為香港綠委會主席鄒經宇教授應邀成為大灣區碳中和協會高級顧問團聯席專家及常務委員潘樹杰工程師應邀成為大灣區碳中和協會副會長舉辦了隆重的就職典禮。

professional advisor

香港綠委會主席鄒經宇教授應邀成為大灣區碳中和協會高級顧問團聯席專家

vice president

香港綠委會常務委員潘樹杰工程師應邀成為大灣區碳中和協會副會長

supporting organization

香港綠委會應邀成為大灣區碳中和協會支持單位

香港綠委會將在國家“雙碳”戰略目標和香港2050碳中和目標下積極為香港可持續發展及低碳綠色理念實踐做出持續貢獻,與行業專家及專業同仁共同推動香港綠色建築的發展,並為香港技術創新、合作發展和青年人才培養提供廣闊的平台。

聯絡我們
香港九龍彌敦道555號九龍行7樓702室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
 
電話: +852-9360 3316
 
 
歡迎提出寶貴意見於info@cgbchk-star.org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