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支持和參與第十一屆熱帶、亞熱帶(夏熱冬暖)地區綠色建築技術論壇

第十一屆熱帶、亞熱帶(夏熱冬暖)地區綠色建築技術論壇於2021年12月9日至10日(週四至週五)於惠州成功舉辦。作為本次大會的協辦單位,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簡稱“香港綠委會”)通過線上及線下的方式對本次大會進行了大力的支持,在分享香港綠色建築技術創新、科研突破、項目發展、國際交流、人才培養、合作共贏等方面的同時,也藉此平台與夏熱冬暖地區各綠色建築專業協會及專家朋友們保持緊密的交流,共同推動夏熱冬暖地區綠色建築的蓬勃發展。

Conference

熱帶、亞熱帶(夏熱冬暖)地區綠色建築技術論壇作為夏熱冬暖地區最主要的學術、技術交流活動之一,吸引了多個省市的綠色專業人士齊聚一堂,共同就綠色建築於熱帶、亞熱帶未來發展的設計、性能、技術研發、成果轉化、產業合作等多方面進行交流。

Prof. Tsou talk

鄒經宇教授應邀於主論壇進行主題演講

應惠州市綠色建築與建築節能協會的邀請,香港綠委會主席鄒經宇教授親自於大會主論壇發表了題為“從發展香港北部都會區低碳城市探索設計工程的創新”的主題演講,展示了香港在綠色建築領域的前沿技術、科技創新、及雄厚的國際交流網絡,並就香港近期推動的綠色建築發展與成果同與會專家們進行了交流。

HK GB project

鄒經宇教授分享香港綠色建築項目及發展經驗

International exchange

鄒經宇教授分享國際交流經驗

由於新冠肺炎的影響,很多香港專業人士無法現場參加此次大會。香港綠委會持續通過線上的方式對本次大會進行了大力支持,為香港綠委會委員、會員、專家朋友、青年學子等提供了參與本次大會的平台,讓香港的專業人士也有機會聆聽盛會,與夏熱冬暖地區的專家朋友進行交流學習。

 

聯絡我們
香港九龍彌敦道555號九龍行7樓702室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
 
電話: +852-9360 3316
 
 
歡迎提出寶貴意見於info@cgbchk-star.org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