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代表團於深圳參加第十五屆國際綠色建築與建築節能大會暨新技術與產品博覽會

4月3日上午,以“陞級綠色建築,助推綠色發展”為主題的第十五屆國際綠色建築與建築節能大會暨新技術與產品博覽會(以下簡稱國際綠博會)在深圳市會展中心開幕,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組織港澳台專家學者共同參會交流,與眾多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專家學者參與活動,齊聚一堂,交流綠建技術,為綠建發展建言獻策。

P1

代表團於第十五屆國際綠色建築與建築節能大會暨新技術與產品博覽會合影

作為國內最具規模和影響力的綠色建築與建築節能行業盛會,本屆大會由中國城市科學研究會、深圳市人民政府、中美綠色基金、中國城市科學研究會綠色建築與節能專業委員會和中國城市科學研究會生態城市研究專業委員會聯合主辦。為期兩天的會議中,國內外數千位建築節能領域的專家、行業領先企業代表、行業精英就綠色建築和綠色發展進行了專題研討和經驗分享,內容包含行業發展趨勢、政策標準、綠色運營、綠色金融等50多個研討專題。此次綠博會上,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主辦了第十五屆綠博會港澳分會場及第四屆兩岸四地綠色建築發展政策分論壇,委員會副主任梁以德教授、劉少瑜教授及委員會常委嚴汝洲先生、曾家求先生、張智棟博士也分別在其他分論壇發表了精彩演講。

聯絡我們
香港九龍彌敦道555號九龍行7樓702室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
 
電話: +852-9360 3316
 
 
歡迎提出寶貴意見於info@cgbchk-star.org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