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與駿業建築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洽談,引領綠色建築行業合作新生態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與深圳市駿業建築科技有限公司於2019年2月16日在深圳會晤,就深化香港與粵港澳大灣區各城市的節能與綠色建築的技術展開交流研討,協同推進粵港澳大灣區綠色建築產業的繁榮發展進行洽談。

  P1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主席鄒經宇教授與駿業建築科技有限公司總監合影

駿業建科代表介紹了該公司參與完成招商蛇口郵輪中心、嘉力達低碳研究院等一系列高星級綠建經典專案,並表示希望與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展開綠色建築領域內的項目推展、人才培訓、學術交流、課題研究等合作,促進香港和內地在發展綠色建築方面的交融和進步。鄒經宇教授就香港可持續發展建築的技術運用和綠色建築標準的實施情況進行了分享,並表示,隨著粵港澳大灣區規劃的落地,希望更好地與駿業建科展開合作,期待共同在這片城市群爆發出新機會與新活力,在綠色建築發展領域釋放更大的能量。

 

聯絡我們
香港九龍彌敦道555號九龍行7樓702室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
 
電話: +852-9360 3316
 
 
歡迎提出寶貴意見於info@cgbchk-star.org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