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經宇教授出席佛山市建築節能協會第二屆一次會員大會

2019年4月10日,應佛山市建築節能協會邀請,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簡稱“香港綠委會”)主席鄒經宇教授出席了佛山市建築節能協會第二屆一次會員大會並發表題為“氣候變化下綠色建築於高密度城市發展中的挑戰和機遇”的演講。

P1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主席鄒經宇教授發表主題演講

會議最後,鄒教授收到佛山市建築節能協會理事長關旋暉教授的邀請成爲佛山市建築節能協會首席顧問,並接受首席顧問證書。

P2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主席鄒經宇教授獲贈佛山市建築節能協會首席顧問證書

此次活動深化了香港綠委會與佛山市建築節能協會的學術交流,加強了未來協會之間的合作。願在綠色建設粵港澳大灣區的時代背景下,兩協會攜手共進,共同推動綠色建築的升級發展。

P3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主席鄒經宇教授(左三)與廣東省建築節能協會會長趙立華教授(右三)、佛山市建築節能協會會長關旋暉女士(左四)、東莞市綠色建築協會會長鄧建軍先生(左二)、深圳市綠色建築協會秘書長王向昱女士(右二)、惠州市綠色建築與節能協會秘書長劉錦輝先生(左一)、副秘書長魏哲茹女士(右一)共同合影

 

 

聯絡我們
香港九龍彌敦道555號九龍行7樓702室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
 
電話: +852-9360 3316
 
 
歡迎提出寶貴意見於info@cgbchk-star.org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