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出席深圳市綠色建築協會10週年慶典活動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簡稱”香港綠委會”)主席鄒經宇教授應邀於2018年12月8日攜香港綠委會同仁共同出席了在深圳職業技術學院舉辦的“深圳市綠色建築協會10週年慶典“活動。基於多年友好合作,鄒教授代表香港綠委會向深圳市綠色建築協會成立10週年發出了賀信。

本次深圳市綠色建築協會10週年慶典,發言嘉賓有中國建築學會副理事長、中國工程院院士孟建民,深圳市組織管理局副局長孫景明,深圳市住房和建設局局長張學凡,新加坡建設局副局長戴禮翔,中國城市科學研究會綠色建築與節能專業委員會主任王有為,深圳市綠色建築協會創始會長、深圳市建築科學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葉青等。精彩的演講給在場的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外,粵港澳大灣區綠色建築委員會及協會共同簽署了「綠色建築產業發展聯盟 · 深圳倡議」聯合倡議書。

4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主席鄒經宇教授向深圳市綠色建築協會會長王宏先生贈予賀信及紀念品

最後,深圳市綠色建築協會發起了“綠色建築產業發展聯盟 · 深圳倡議”,大灣區各市的綠色建築委員會及協會共同上台,見證聯盟的建立。

3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主席鄒經宇教授出席了在深圳市綠色建築協會10週年慶典中“綠色建築產業發展聯盟 · 深圳倡議”環節。

聯絡我們
香港九龍彌敦道555號九龍行7樓702室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
 
電話: +852-9360 3316
 
 
歡迎提出寶貴意見於info@cgbchk-star.org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