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BI(亞洲)總裁雪婭女士交流訪問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

國際WELL健康建築研究院(亞洲)總裁雪婭女士於2022年10月31日訪問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並與我會主席及多位專家委員進行了交流。本次碰面對當前綠色、健康等熱門議題進行了探討,並對未來的緊密合作提供方向。

Group Photo 2

與會專家合照

出席本次會議的專家包括國際WELL健康建築研究院(亞洲)總裁雪婭女士,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主席、香港城市大學建築學及土木工程學系胡亮明教授(建築學)鄒經宇教授,建築環保評估協會總經理何志誠工程師,國際WELL健康建築研究院中國區副總裁張為舜先生,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常務委員、奧雅納院士鄭世有博士,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常務委員嚴汝洲先生,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常務委員、美國採暖、製冷與空調工程師學會院士余中海博士。

經由本次會議,促進了雙方在可持續發展領域的交流與合作,並為未來深度合作與共同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聯絡我們
香港九龍彌敦道555號九龍行7樓702室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
 
電話: +852-9360 3316
 
 
歡迎提出寶貴意見於info@cgbchk-star.org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