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主任鄒經宇教授代表出席2017年計劃單列市及港澳臺地區綠色建築聯盟工作會議

2017年11月27日,由由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委員會主辦、深圳市綠色建築協會承辦的“2017年計劃單列市及港澳臺地區綠色建築聯盟工作交流會”在深圳雅楓國際酒店舉行。來自深圳、寧波、廈門、大連及港澳臺地區的代表出席會議,共同為聯盟發展建言獻策。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主任鄒經宇教授代表出席並發表關於「香港綠色建築發展及兩岸四地綠色建築發展與合作的歷程與願景」的講話,向各地綠建代表介紹當前香港地區綠色建築發展情況,以及歷年來中國綠委會(香港)為增進兩岸四地綠色建築領域所組織的相關交流合作介紹,同時提及了對於香港地區未來綠色建築發展的願景,與計劃單列市和港澳台地區綠色建築聯盟一同為未來綠色建築發展而努力。

 

 

 

 

聯絡我們
香港九龍彌敦道555號九龍行7樓702室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
 
電話: +852-9360 3316
 
 
歡迎提出寶貴意見於info@cgbchk-star.org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