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與] Professional Knowledge Advancement Scheme

「專業服務進修支援計劃」下的「Professional Knowledge Advancement Scheme」專業培訓由香港城市大學建築學及土木工程學系主辦,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及香港建築環保評估協會支持,並將於2023年11月30日(週四)於香港舉行。

閱讀全文...

[報名召集] 全國工商聯房地產商會香港及國際分會首屆頒獎典禮: 《房地產 - 環境、社會及企業管治大奬 》粵港澳大灣區 2023 “創建可持續生活圈”

Event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作為本次活動的支持單位,歡迎對活動感謝興趣的各界人士積極報名參加。同時本次活動也是一個很好的交流與合作的平台。

截止報名日期:2023 年8月18日(星期五)

閱讀全文...

歡迎關注2023(第十九屆)國際綠色建築與建築節能大會暨新技術與產品博覽會

2023(第十九屆)國際綠色建築與建築節能大會暨新技術與產品博覽會將於2023年5月16日至17 日在瀋陽召開。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積極參與此國際專業技術大會,更有副主任及常務委員在大會分論壇給予演講,歡迎有興趣的專家先進們共同關注。

閱讀全文...

2023香港特別行政區GBL Manager培訓

由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綠色建築研究中心主辦的「2023香港特別行政區GBL Manager培訓」將於2023年4月28日(週五)在香港培道小學舉行。

閱讀全文...

「碳中和證書課程」將於2023年5月2日(週二)開課

由大灣區碳中和協會聯合香港管理學院的「碳中和證書課程」將於2023年5月2日(週二)開課,課程共5堂(每堂3小時)。

閱讀全文...
第 1 頁,共 5 頁
聯絡我們
香港九龍彌敦道555號九龍行7樓702室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
 
電話: +852-9360 3316
 
 
歡迎提出寶貴意見於info@cgbchk-star.org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香港)委員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